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翟理红校长调研实训中心及艺术系实训室
来源: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日期:2021-05-18  点击率:59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5月17日下午,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翟理红对校内实训室、实训基地,艺术系实训室进行了调研检查,并与相关人员面对面会谈交流,深入了解目前实训室管理情况并听取意见,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本英、艺术系副主任王钢,实训中心实习实训负责人刘钰涵陪同调研。

首先翟理红校长对实训中心所有直属实训室进行了检查,并且提出工作要求,校内实训室首先要发挥其育人的首要作用,要加强实训室使用,想办法、动脑筋用活用好实训室,同时也要加强管理,保证实训室每间有制度,每间都有专人进行管理。

随后,翟理红校长一行人走访艺术系实训室,对每间实训室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艺术系意见。

最后,翟理红校长对我校实训室建设提出了要求,要紧紧围绕我校“双高”建设的总体布局,做好校内外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和使用,发挥好实践育人的根本作用。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会
下一篇: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校内实训室规范及夏季防汛防火安全检查的工作简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