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校内实训室规范及夏季防汛防火安全检查的工作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日期:2021-05-18  点击率:56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贵阳幼高专实训室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我校校内实训室(实训基地)的通知》(筑幼高专实训202113号)、《关于开展校内实训室夏季防汛防火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的通知》(筑幼高专实训202115号)文件的相关要求。

4月22日—5月14日实训中心牵头与各系(部)对全校校内实训室明确要求对明确专人管理、管理制度上墙、使用记录留痕等工作做了规范,并于5月14日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对校内所有实训室进行了安全和规范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由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本英担任组长牵头开展工作,实习实训负责人刘钰涵联络各系部相关责任人交叉开展检查工作。

各系(部)高度重视此次检查活动,并积极配合检查工作,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此次检查将我校校内实训室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真正发挥校内实训室实践育人的作用保驾护航

王敏(实训)老师对实训中心直属实训室开展检查

 

 

 

                                                                             学特系曾荣老师对基础部实训室开展检查

             

艺术系徐娟老师对学前系实训室开展检查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翟理红校长调研实训中心及艺术系实训室
下一篇:实验实训中心深入系部开展实习实训交流工作简报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