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我校至善和明德两所幼儿园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日期:2021-03-05  点击率:76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我校“双高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当前我校幼教集团发展建设,为进一步了解我校附属实验幼儿园现状与发展,促进我校附属实验幼儿园的稳步建设。2021年3月3日,我校副校长张世琴、学前教育与特殊教育系副主任赵俊和景龙泉、社会工作系副主任车荧和何凡等领导,分别走进我校老校区明德幼儿园、南明区沙冲路至善实验幼儿园视察开学工作。

我校张世琴副校长在视察开学工作中强调:“作为贵阳幼高专附属实验幼儿园,一定要以专业的视角来管理幼儿园,幼儿园不仅为社会做好服务,也要为学校的学生做好实践基地的准备,同时更要成为我校双师型教师的科研实践基地……”。在开学工作视察中,明德幼儿园执行园长黄瑞瑞详细的介绍了幼儿园目前的管理情况、教师情况、以及家长对幼儿园的认可度等方面。在贵阳市至善实验幼儿园工作视察中,幼儿园的法人兼园长方银辉、执行园长田甜接待了副校长张世琴一行领导。在视察工作中,方银辉园长详细的介绍了至善幼儿园当前的运行和发展情况,同时,视察领导走进班级了解班级教师情况;走进食堂,了解食堂的管理和工作流程以及了解幼儿园当前的困惑等。在工作视察中,张世琴副校长以及赵俊副主任、景龙泉副主任、胡云老师重点对至善幼儿园的融合教育进行了视察和了解,方银辉园长详细汇报了至善自闭症儿童成长中心的建设和发展,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成长中心在校领导指引和学特系的专业支持以及实验实训中心的管理下,目前也步入正轨,同时为至善实验幼儿园融合教育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幼儿园开展落地扎根的融合教育,我校已成功步入了第一步,并将稳步向前推动和建设。

在本次视察工作,校领导对至善幼儿园和明德幼儿园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后期的发展过程中,至善幼儿园和明德幼儿园将严格按照领导指示,充分发挥贵阳幼高专人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努力进取,求实创新。同时,继续稳步快速推进融合幼儿园的建设,实现贵州融合幼儿园的引领和发展。

                                                                                  

                                                                                            

领导参观至善自闭症儿童成长中心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校长视察实验实训中心新学期工作简报
下一篇:实验实训中心视察幼教集团白云和观山湖区分园开学工作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