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深入系部开展实习实训交流工作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日期:2021-04-09  点击率:704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据实验实训中心常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基地建设工作,解决系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应艺术系邀请,我中心深入系部开展工作交流。48日中午,在敬学楼艺术系2楼会议室召开常规工作交流推进会。会议由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本英主持,艺术系副主任朱毅、学特系副主任景龙泉、基础部副部长张毅刚到会指导。实训中心实习实训负责人刘钰涵对业务进行培训,各系部在校实习实训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对学生实习实训、校外基地建设、任务进行说明和动员。

首先,刘本英副主任对我校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就学生毕业实习的安全管理责任保障学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进行强调,对实习基地建设的要求做了明确。

在基地建设上。第一步开展实习合作、第二步再遴选优质企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开展深度合作。并就各校在开展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做了案例分析。

然后实训中心刘钰涵传达了在实习工作的过程管理,专业负责人为学生实习质量负责,辅导员对口学工处对校外学生的细节作管理并传达了上级文件对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实习基地的要求,并且对相关材料审批做了说明。

最后,各系部对学生实习实训相关工作表示高度重视,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实训中心工作开展。做好校外实习学生的动态管理和基地考察的严格要求。会下再进行深入讨论与研究。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实验实训中心组织开展校内实训室规范及夏季防汛防火安全检查的工作简报
下一篇:学校幼教集团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研讨即部署会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