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贵阳幼高专实验实训中心围绕“双高”建设组织开展共建实训基地考察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日期:2021-03-05  点击率:8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根据贵州省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工作要求我校三年双高建设的基本目标按照我中心双高建设工作推进安排,2月27日,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本英、基础部副部长但鸿江、教学科科长蔡涵带队前往中天健身智灵店开展校外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建设考察工作,中天智灵店店长施砚接见。双方并就合作事宜开展座谈。朱钦云、刘钰涵陪同调研。

刘本英副主任首先明确了我校对扩大校外实习基地的迫切需要,说明了我校对“两集团、两基地、三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开展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全方面育人的总体工作思路将实训基地的建设覆盖到学校全专业,以实训中心为面、各系部为点共同寻求最优质的校企合作企业。

但鸿江副部长首先对实训中心对系部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在我校双高建设的工作中,基础部将健身管理专业作为系部重点专业。我部学生将采取2+1的培养模式,即两年在学校学习、一年在企业实习的培养模式。

最后,中天健身智灵店店长施砚对贵阳幼专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望。双方就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打成初步共识。

                                                                  

作者:
编辑:实验实训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声明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实训中心